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全国冠军赛世界冠军汪皓受伤 目前已无大碍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9月17日14:16

  昨日,全国跳水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在常熟继续进行,在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赛场突发意外,上海世锦赛双人10米台冠军得主、天津选手汪皓在走板时出现失误,跌落泳池中,右脚挂到跳板上被划伤,顿时鲜血如注。汪皓随后被送往常熟当地医院,目前伤势已无大碍。

  事故发生后,现场救生员立即跳进水中将汪皓救起,被救上岸后,汪皓左腿单膝跪地,用手捂着自己右脚的伤口,此时鲜血已经溢出。队医将汪皓抱起离开泳池,一路上汪皓的右脚一直在不停流血,沿路鲜血洒了一地,现场观众全部站起身来注视着,气氛一度非常紧张。汪皓在经过队医简单止血处理之后,被救护车送往常熟第二人民医院,目前仍处于治疗中。

(责任编辑:王志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