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1全国跳水冠军赛|上海游泳世锦赛跳水选拔赛 > 2011跳水冠军赛动态

全国跳水冠军赛女子3米板 何姿力压吴敏霞夺冠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5月22日17:47

  本报讯 2011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昨天结束焦点战——女子单人3米板的争夺,代表广东队出战的何姿,以388.10分,不足10分的优势,力压奥运冠军吴敏霞夺得冠军。

  何姿和吴敏霞的女子单人3米板一姐之争是本次冠军赛的最大亮点,今年何姿吴敏霞两次交锋都在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上,两人各胜一场,北京站何姿输了区区2.1分,谢菲尔德站她则笑到最后。

  赛后接受采访时,本场比赛难度和稳定性都有不俗表现的何姿笑着说:“希望世锦赛的发挥,能比上一届更好。”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