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丁俊晖坦言喜欢顾家贤惠女孩 性感型不适合自己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王怡薇
2011年09月18日07:21
  Q&A问答 A:丁俊晖 Q:特约记者 王怡薇

  不久前,与正牌女友牵手回家的照片令丁俊晖扑朔迷离的恋情首度曝光。尽管对外依旧不愿多谈恋情,但小丁昨天在接受本报特约记者专访时,谈及感情,他始终笑容满面,坦言喜欢顾家贤惠的女孩,甜蜜之情溢于言表。

  Q:拿下温布利大师赛冠军,世锦赛也历史性地闯入四强,这个赛季很完满吧?

  A:很不错,做得不容易。其实就是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今年一开始的排名赛打得不好,后来逐步在调整,只要不太在意得失就好。

  Q:作为顶尖球手,外界希望你能多表达自己,但出道多年你每次接受采访还是惜字如金。

  A:(笑)和我性格有关系,不爱秀自己。

  Q:你自认为是顾家的人吗?

  A:一半一半吧(笑)。有时候挺贪玩儿的,有时候挺喜欢在家宅着。

  Q:早些年在英国打球都是妈妈一直陪着你,觉得家人是不是在自己心中是最重要的?

  A:那肯定的。

  Q:审美观里,像妈妈这种贤惠和顾家的女孩自己会喜欢一些?

  A:应该是的。

  Q:年轻男生会喜欢漂亮性感的啊。

  A:(笑)那种好像不太适合我。

  Q:出道这么多年,你的名字经常和潘晓婷、车侑蓝这些美女联系在一起。

  A:没有多少吧,他们说的好多我的绯闻女友我压根都不认识,挺逗的。

  Q:现在(恋情)是处于开心的状态么?

  A:(笑)还行吧。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