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10球世锦赛刘海涛绝杀名将 携手吴珈庆挺进四强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1年09月18日07:35
 


  北京时间9月17日晚21时30分,2011美洲豹-亚林杯世界10球锦标赛1/4决赛全部结束。我国选手刘海涛、吴珈庆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成功晋级本次大赛4强。

  1/4决赛中,亚林签约球手刘海涛遭遇在8强战中绝杀菲律宾名将罗尼-阿尔卡诺的克罗地亚选手菲利普-斯托扬科维奇。由于两人实力相当,所以比赛显得异常胶着,赛至后程双方战成8-8平。关键时刻刘海涛通过顽强防守获得先机连胜两局取得胜利昂首挺进4强。

  另一位中国选手吴珈庆在本轮对阵菲律宾台坛传奇人物艾福伦-雷耶斯。雷耶斯通过丰富的大赛经验和防守技术来弥补准度的不足成功将比赛成功拖入决胜局。最终在决胜局中吴珈庆通过一记漂亮的组合球将10号球撞入袋中,有惊无险迈入4强。

  两外两场比赛中,芬兰名将“冰人”米卡-伊莫宁10-7力克菲律宾名将罗伯特-戈迈兹;丹尼斯-奥克洛10-3横扫Ramil-Gallego。

  在北京时间9月18日进行的半决赛中,刘海涛将对阵“冰人”米卡-伊莫宁;吴珈庆挑战丹尼斯-奥克洛。更多精彩赛事,我网将继续报道,敬请关注。(MY147特派记者 赵越 马尼拉报道)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