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瓜帅:8-0比2-2表现好一点 我没对巴萨球员生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09月18日06:03

  巴萨在主场8-0大胜奥萨苏纳,不仅结束了两场连续平局的尴尬,而且也追平了瓜迪奥拉执教球队之后最大比分取胜的纪录。欧冠与米兰一战后,瓜迪奥拉曾批评巴萨缺乏进取心,就像是吃饱了跑不动的人,本场球队虽然取得大胜,不过瓜帅仍然谨慎地表示,这场8-0比上轮2-2打皇家社会时只是好了一点点,如果球队以后还会有“吃饱”的迹象,他仍然会毫不留情地指出来。

  瓜迪奥拉说:“今天球队没有出现像上一场那样的情况,我坐在这里说这样的话,当球队表现不好时,我肯定会说出来,打皇家社会和米兰时,我就是这样的感觉。巴萨今天的表现比上轮客场打皇家社会时要好一些,但没有好到很多的地步。”

  尽管巴萨8-0大胜对手,但瓜帅还是称赞了奥萨苏纳的主帅门迪利巴尔:“奥萨苏纳这几年一直都是一个很难对付的球队,经常给巴萨制造麻烦,尽管他们实力不及巴萨,但却排出了三中卫的阵型,在中场安排较多的人。我很欣赏门迪利巴尔这样的教练,他们虽然执教中游球队,这样的阵型体现出了他们的勇气,门迪利巴尔曾带队创造过西乙最高分数的纪录,我很欣赏也很认同他这样的教练。”

  巴萨在主场取胜,瓜帅还是相当高兴的,他说:“巴萨踢得很好,这让我感到开心,我们完成了任务,球迷来到诺坎普,享受了一个美好的90分钟,也享受了胜利,他们也会开心。我们在比赛中努力了,踢得很不错,保持这样的过程,绝对不是轻松的事。当然我们还有一些需要提高的地方,比如变换阵型时的一些问题,还有防守定位球时暴露出的弱点。”

  小法本场打进1球,并且奉献3次助攻,他已经连续4场比赛破门,瓜帅也被弟子的表现震惊了,“小法在场上没有固定的位置,目前的效果非常好,虽然有些方面还有欠缺,但小法的体能非常好,总是能插上助攻,能够收获进球,在场上非常努力。小法现在最大的挑战就是去适应一个固定的位置,他现在很开心,我想他会做得更加好的。”

  与皇家社会和与AC米兰的比赛后,瓜迪奥拉都对巴萨提出了批评,有媒体认为他对球队的表现感到生气,不过瓜帅予以了否认:“我很高兴,有些人想让我生气,但他们没有成功,我找不到对巴萨球员生气的理由,也许有一天我会真的生气,但现在还没成为现实。我来发布会,是来捍卫我的球员的,而不是来否认你们(记者),说我没生气的。我来这里要证明的是,我可以用好巴萨的球员,我信任他们,我是从巴萨出来的,我是在巴塞罗那出生的,所以我不会去抱怨球员什么。”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