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瓜迪奥拉指责队员自满失去动力 巴萨应及时调整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1年09月15日12:57

  本报讯 巴萨在2∶1领先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被米兰利用一个角球扳平比分,巴萨中场大将哈维对比赛结果很不满意,他表示“比分是完全不公平的”。在哈维看来,巴萨理应获得胜利,“我们踢得随心所欲,踢得很正常。对方试图阻止我们踢球,让我们出现了两次失误。足球就是这样的不公平,没法解释,今天我们遭遇了霉运。”

  比利亚也为巴萨未能抓住机会战胜AC米兰表示遗憾:“最后一分钟出了问题。总体而言,我们踢了一场很好的比赛,有机会扩大优势和获胜。巴萨还有时间做出反应与提高,因为赛季刚刚开始。”

  巴萨门将巴尔德斯认为,巴萨必须吸取教训:“当结果没有达到大家期待的时候,我们必须要吸取教训。”

  出人意料的是,瓜迪奥拉却表示,自己不为平局感到担忧。对于与米兰的平局,瓜帅表示:“巴萨球员体能状况不太好,但无论是比赛的第1分钟还是第92分钟,都是比赛的范围,对手都可能取得进球。我们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从90分钟来看,我们踢得确实不错,我们包围着对手。当然,今天这场我们还有一些细节需要提高。比如,那样的角球就不应该产生,当然我们会努力改正。”瓜帅也警告了巴萨球员,说他们“肚子吃得太饱了,跑不起来”。这显然是指巴萨在不断获取荣誉后,一些球员失去了一点动力,“我们赢得了很多东西,这个赛季又拿到了两个奖杯。现在你必须要做出心态上的调整。”

  瓜帅对AC米兰的足球稍有抱怨:“对这样的结果我们无话可说,当他们的中场都变成了中卫,那你要想展开进攻肯定是不那么容易的。如果有必要,他们甚至会后撤到点球点进行防守。意大利球队的一大优点就是,如果有必要,他们甚至会让9名球员进行防守。”

  瓜帅安慰说:“我们丢掉了2分,但这是小组赛6场比赛的第一场,还有5场比赛要踢。我不可能质疑我的球员,不管如何,他们都拥有我的信任,我也从来不认为巴萨是一支必须不断赢球的球队。”

  (伊万)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