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西班牙新闻

大小加索尔齐发威 西班牙与法国会师欧锦赛决赛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9月18日10:01
保罗·加索尔(右)和马克·加索尔联合砍下了33分和27个篮板
保罗·加索尔(右)和马克·加索尔联合砍下了33分和27个篮板

  东莞时报讯 瞧这哥俩的姿势,真是默契有佳!昨日,欧锦赛半决赛上,西班牙以92:80击败“黑马”马其顿,闯进决赛。大小加索尔联合砍下了33分和27个篮板,为西班牙的晋级保驾护航。另一场半决赛中,法国队以79:71击败俄罗斯,NBA马刺悍将帕克拿下了22分和5次助攻。

  ●这样一来,闯进决赛的西班牙和法国已经取得了伦敦奥运会的门票,截止到目前,已经获得伦敦奥运会正赛参赛权的球队有:美国、英国、西班牙、法国、阿根廷、巴西、突尼斯、澳大利亚。直接晋级的第九个名额是亚锦赛冠军,而剩下三个名额将留给奥运落选赛的前三名球队。

  ●欧锦赛的三至六名俄罗斯、马其顿、立陶宛、希腊将参加奥运落选赛。奥运落选赛将于2012年7月举行,目前,12个参赛名额已经确定了10个。欧洲区是俄罗斯、马其顿、立陶宛、希腊;美洲区是多米尼加、波多黎各和委内瑞拉;非洲区是安哥拉和尼日利亚;大洋洲是新西兰。只差亚洲锦标赛的第二、第三名两支球队。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