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锦赛NBA球员评分:卡曼爆发 加索尔兄弟打酱油

西班牙球星
1/6

西班牙球星

2011年09月12日05: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9月12日,欧锦赛第二轮小组赛的厮杀进行到最后一天的角逐,在今日E组的火拼当中,闪耀的球星阵容当中依然是NBA球员为基调。

  西班牙:鲁迪-费尔南德斯:8.5分、赛尔格-伊巴卡:8.5分、保罗-加索尔:7.5分、马克-加索尔:7.5分、何塞-卡尔德隆:6.5分、里奇-卢比奥:5.0分

  由于法国队雪藏帕克和诺阿两大球星,这就使得西班牙在进行这场比赛的时候完全是压倒性的胜利,加索尔兄弟本是这支球队的支柱,但由于对方没有严肃应战因此他们也显得有些松懈,数据并不是很好。大加索尔拿到11分3篮板1盖帽,而小加索尔则有9分4篮板1助攻和1抢断。但是这支球队并不缺少挺身而出的球员,费尔南德斯拿到15分4篮板6助攻,而内线的伊巴卡10分7篮板1抢断和1盖帽的表现也撑起篮下。两名控卫的表现都不太好,卡尔德隆3投全失一分未得,但是送出5助攻2抢断的表现,卢比奥则持续低迷,他出场9分钟3投不中一分未得,只有2次助攻和1个抢断,但同时还有2次失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