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山东鲁能

巴博萨成鲁能教练组组长 马季奇从事技术性工作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1年09月18日13:27

  昨日,据山东鲁能俱乐部官方网站显示,球队近期接连失利,在青岛比赛之后,球队主教练马季奇正式向俱乐部提出辞呈。鉴于目前情况,俱乐部经研究决定,同意其请求。同时,决定由现俱乐部教练组成员兼鲁能足校总教练、葡萄牙人巴博萨为教练组组长,并安排马季奇从事技术性工作。这是本赛季鲁能第二次换帅,在历史上还是首次。

  马季奇下课是鲁能在本赛季第二次换帅。5月5日,鲁能因在中超与亚冠赛场上双线低迷,导致上赛季的冠军主帅伊万科维奇下课。随后,球队助理教练马季奇成为鲁能的新任主帅。马季奇上任后,鲁能的战绩也没有取得质的飞跃。马季奇在任期间带队打的18场中超联赛中,共取得7胜5平6负的战绩,近四轮联赛更是取得四连败的战绩。这样的成绩也实在与卫冕冠军的身份有所不符。

  而继任者巴博萨表示:“我一直在关心鲁能一队的表现,看了他们不少的比赛。我相信凭借我们的实力还是能够取得不错的成绩,也能够走出低谷。现在球队的问题还是在于有些队员在场上不够努力,精力不集中。”随后,巴博萨也表示自己有信心带领目前的鲁能走出困境:“我希望我到来之后,能帮大家走出低谷。”

  巴博萨实际上也是鲁能俱乐部的一名新人,今年6月才刚刚与鲁能签约,成为鲁能足校的总教练。鲁能俱乐部与足校一直沟通紧密。在鲁能来到足校训练期间,巴博萨也曾与时任鲁能主帅的马季奇有过交流。

  综 合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