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 亚锦赛中国女排

状态显回升女排主帅满意 全胜晋级复赛先战伊朗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9月18日14:12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小组赛三场全胜,主帅俞觉敏乐了。

  昨晚,中国女排在亚锦赛小组赛中3比0战胜哈萨克斯坦女排,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晋级复赛。

  中国女排在本届亚锦赛中分组形势有利,在同小组赛前两个对手朝鲜女排和印度女排的交锋中,中国女排均未碰到太多麻烦。哈萨克斯坦女排是中国队本次亚锦赛小组赛三个对手中冲击力最强的球队,中哈两队本赛季在大奖赛分站赛上有过两次交锋,中国女排均取得胜利。

  昨晚的比赛中,主攻惠若琪重回首发,副攻位置上俞觉敏仍派出杨珺菁、马蕴雯组合,火线回归国家队的张娴出任首发自由人。首局比赛开始后中国队便依靠网上优势占据主动,并很快以25比14的比分先下一城。

  随后的比赛中,惠若琪、徐云丽在网上的扣球均有斩获,中国队最终接连取得后两局比赛胜利,最终大比分3比0战胜哈萨克斯坦女排,以小组赛三战全胜的成绩晋级复赛。

  赢下小组最后一场比赛,女排姑娘显然非常兴奋,主教练俞觉敏也笑着和每个队员互相击掌庆祝。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俞觉敏说:“中国队今天这场比赛从技战术发挥来看,是三场小组赛里打得最好的一场。无论是一攻还是拦防方面队员都做得非常好。”

  中国队在复赛阶段将与C组第二名以及A组前两名同分在E组。今晚,中国女排将迎战A组第二名伊朗女排。

  法晚播报

  CCTV体育现场直播

  19:35 中国VS伊朗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