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 亚锦赛中国女排

亚锦赛女排横扫哈萨克斯坦 小组赛三连胜进复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9月18日02:20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昨天,女排亚锦赛结束第一阶段小组赛的争夺。中国女排以3∶0横扫上届亚锦赛第五名哈萨克斯坦队,携着小组赛三连胜的战绩挺进复赛。

  对阵小组最强对手哈萨克斯坦,中国队丝毫不敢轻敌,派出最强阵容应战,惠若琪与王一梅都出现在首发中。由于拥有身高优势,中国女排的拦网技术与发球都更胜一筹,直落三局轻松取胜。此前,中国女排以3∶0的比分先后横扫朝鲜队与印度队,未失一盘闯入复赛。

  由于分组较为有利,中国队在复赛阶段不会碰上日本、韩国、泰国三支强队。不过,中国女排的形势依然不容乐观。根据亚排联15日的解释,不是亚锦赛头三名就能获得世界杯资格,而是冠军才能直接参加世界杯。第二名还要与欧洲、北美洲、南美洲和非洲锦标赛的第二名竞争、排名前四才能晋级世界杯。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