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大师赛-王适娴获女单冠军 蒋燕皎退赛助其登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2011年09月18日16:24
组图:王适娴女单登顶出奇淡定

  北京时间9月18日,中国羽毛球大师赛进入决赛阶段的争夺,在今天进行的女单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王适娴对阵赛会四号种子蒋燕皎,本场比赛,王适娴首局比赛打得比较轻松,以21-16获得胜利,第二局比赛,蒋燕皎因伤退赛,保送王适娴获得本届大师赛女单冠军。

  首局比赛,王适娴率先上手,在多拍回合中占据一定优势,但是主场作战的常州人蒋燕皎扣杀的杀伤力很强,王适娴在被动回球之后,蒋燕皎趁其立足未稳依靠网前的截击总能找到一些得分机会,从而,比分也没有拉开,一直处于交替上升的焦灼状态,由于双方都是依靠球的落点限制对方的断手,所以战术都是依靠落点制造难度,迫使对方失误,这使得比赛也打得十分精彩。

  在首局比赛的后半局,蒋燕皎体力上开始出现问题,回球的质量大打折扣,王适娴则看出蒋燕皎的破绽,频频依靠前后场的调动和线路的变化刁难蒋燕皎,最终,王适娴一鼓作气,以21-16拿下首局。

  易边再战,蒋燕皎先声夺人,在比分上取得了2-0的领先,王适娴迅速作出调整,通过调动对手连得5分,随后的比赛,王适娴在线路的控制上更胜一筹,比分变为8-5,但是到达8-5之后,比分再没有改变,蒋燕皎宣布因伤退出比赛,至此,王适娴获得本届羽毛球大师赛的女单冠军。

相关新闻:

·男单决赛谌龙2-0陈金 大师赛首登顶超级赛第2冠
·王晓理女双退赛成就90后黑马登顶 于洋:想蝉联
·大师赛-风云0-2遭宿敌横扫 韩国组合获男双冠军
·综述:中国获四金 谌龙证明自己决赛两退赛留憾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