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

长春延续主场一傲人记录 三胜广州羞辱不败之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2011年09月18日21:41
亚泰功臣跪地指天庆祝 恒大穿羽绒服出战(查看组图)

  凭借着小将裴帅的绝杀进球,长春亚泰在主场以2-1的比分击败了广州恒大,从而打破了广州恒大的不败金身。值得一提的是,打破广州恒大不败金身的长春亚泰,其还延续了自己在中超联赛中,主场对阵广州队的全胜记录。要知道,长春亚泰至今为止一共在自己的主场三度对阵广州队,其以全胜的表现,实实在在的羞辱着对手。

  在以2-0击败上海申花之后,赛季领头羊广州恒大以二十三轮不败的成绩,刷新了中超联赛的不败场次纪录。不过刚刚刷新了中超不败场次纪录的广州恒大,其在北上长春对阵长春亚泰时,终于翻船了。而长春亚泰之所以能够成为打破广州恒大不败金身之人,绝非是偶然之举,因为从中超交锋史上看,长春亚泰在主场打广州队时,貌似有一种特殊“天赋”。

  在2008年10月11日,长春亚泰第一次在主场迎来了广州队,颇为有趣的一点是,当时广州队的主教练不是别人,正是如今长春亚泰的主教练沈祥福。当时一役,长春亚泰居然以6-0的大比分狂胜对手,其中王栋打入两球,达扎吉、刘卫东、卡巴雷罗和陈雷则各自打入一球。当时一役的比分,令当时任广州队主教练的沈祥福处境尴尬。

卡马乔观战长春PK恒大 球迷半裸不惧寒冷(查看组图)

  而在2009年6月20日,长春亚泰第二次在主场迎来了广州队,在当时那场较量中,长春亚泰以2-0的比分击败了对手。其中长春亚泰小将刘晓东以一脚精彩的低射,打破了场上的僵局,随后广州队中卫李志海送上乌龙大礼。如此一来,长春亚泰在主场对阵广州队时保持全胜,打入八球且一球未失。而那个赛季,长春亚泰获得了亚军,广州队则降级。

  时至本赛季,恒大集团令广州队脱胎换骨,广州恒大用一场又一场的胜利,傲视着中超联赛。不过在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面前,被誉为“亚洲切尔西”的广州恒大终于不再神奇。即便广州恒大由孙祥扳平了比分,可小将裴帅却在最后时刻以一记绝杀,刺痛了恒大队主帅李章洙的心,因为裴帅不仅打破了广州恒大的不败金身,更是延续了长春亚泰主场对阵广州队的全胜记录。

  如此一来,广州队三度北上长春对阵长春亚泰,收获了三连败,遭长春亚泰零封!特别是本轮比赛,长春亚泰在主场击败了傲视中超的广州恒大,堪称是自己延续这一傲人主场记录的点晴之笔。长春亚泰用本轮的这场胜利告诉所有人,无论是昔日的广州医药,还是如今的广州恒大,在长春,都难逃落败的命运。(雨乔)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