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中超亚泰主场战恒大 国足主帅卡帅将现场督战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9月18日15:01

  今日19时30分,中超第24轮比赛“重头戏”将在长春上演,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来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的挑战,大赛尚未开始,热度却已升温。本场比赛,不仅仅是球迷一票难求,连国家队主帅卡马乔都高度重视,据悉,他将在今天中午抵达长春,现场观看本场比赛。在之前的卡马乔行程中,亚泰与恒大的比赛就一直在其计划之列。值得一提的是,卡马乔走马上任之后,他只在北京以及距离北京不远的天津观看过中超联赛,劳师远征,这还是第一次。

  根据中国足协方面的介绍,卡马乔在上任之后,曾经搜集过最近4年的中超联赛资料,虽然他对地处东北的中超冠军长春亚泰并不熟悉,但从其破例征召张文钊入国足来看,他始终在关注着长春亚泰的一举一动。在得知卡马乔将亲临现场观看比赛的消息后,不少亚泰将士都显得很兴奋,“这场比赛是和恒大对阵,又有卡马乔亲临现场,这对于我们来说肯定是一种刺激,我们更要打起十二分精神,踢好这场比赛。”不仅仅如此,自从卡马乔的前任高洪波就职国家队主帅以来,亚泰一直就鲜有国脚,高洪波也从未到长春来观看过比赛,如今,卡马乔上任不足一个月,就已经亲临经开体育场观看比赛,个中感受,恐怕只有亚泰将士自己才最清楚。

  当然,对于卡马乔来说,他此行的重点还是要考察广州恒大的国脚状况,毕竟,在恒大队中,郑智、冯潇霆、杨昊等人都是准国脚,而张琳芃、朱挺等人也都是预备役的国脚。

  亚泰最近几轮比赛战绩出众,而且至今依然保持主场不败,积分榜上成绩稳步上升,所以即使主场面对广州恒大这个新贵,亚泰一定会全力阻击对手争取拿到3分。

  ●亚泰动态

  大赛当前中国足协开罚单

  沈祥福停赛对亚泰影响不小

  与恒大的天王山之战还没有打响,亚泰却因为中国足协的一纸罚单而苦恼。前天,中国足协针对长春亚泰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过程中,对沈祥福的表现做出处罚,沈祥福停赛三场,罚款1.5万。昨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亚泰俱乐部领队孙成耀直言,“在这个时候沈祥福指导缺席比赛,将对球队产生一定的影响。”

  在谈及这张罚单的时候,孙成耀也显得十分郁闷,他甚至在新闻发布会上详细地描述了当时的情况,“在与恒大这样的关键比赛之前,沈祥福指导被停赛三场,这对于我们球队的影响是很大的。”随后,孙成耀还详细地就当时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在比赛中,我们的外援多利和对方的一个球员拼抢,多利受伤倒地。当时主裁判已经看到了这些,犹豫了一下,但并没有吹停比赛。后来,当北京国安的进攻结束之后,裁判才跑过来察看多利的受伤情况。在这之前,沈祥福指导并没有进场,他是在主裁判吹停比赛之后才进入场地的,而且,他也没有对裁判说任何过激语言,他只是告诉裁判,我们的队员受伤了,这是一个明显的犯规。随后,裁判给出的解释是双方没有身体接触。再之后就是国安的周挺和徐云龙过来将沈指导劝走。沈祥福指导整个受罚的过程就是这样,这次受罚对于我们影响很大。”

  关于与恒大的比赛,孙成耀认为,“从人员配置和外援引进上,广州恒大的实力肯定要强于长春亚泰。但是,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要以自己为主,按照自己的计划进行比赛。至于比赛的目标,我们还是那句话,只要是比赛,我们就要拿3分。”

  ●客队备战

  恒大训练队员很“轻松”

  李章洙赛前拒绝预测比分

  昨天晚上,广州恒大一行在长春经开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踩场训练。在训练中,广州恒大队员完全没有大赛来临之前的紧张,他们看上去很轻松,队员相互之间甚至还不停地开着玩笑。

  广州恒大的赛前训练非常简单,只是正常的热身、传接球训练。不过,不难看出,球星众多的广州恒大着实具有非凡的“号召力”,几百名长春球迷聚集在场边观看训练,苦等郑智、孔卡等球星签名,这在其他球队造访长春的时候,并不多见。

  针对本场比赛,广州恒大的主帅李章洙表示,“这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什么结果都可能产生,我只是希望长春亚泰不要像他们在客场比赛时候那样,严密防守。”对于诸强围剿恒大这一敏感话题,李章洙也没有回避,他告诉记者,“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每一个俱乐部都有自己的想法,也有自己对联赛的追求。我们只需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