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英超-鲁尼破门魔翼进世界波 曼联半场3-0切尔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18日23:48

  北京时间9月18日23点,2011/1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5轮上演焦点战。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切尔西队。在切尔西进攻场面占优的情况下,高效的曼联队凭借斯马林、纳尼和鲁尼的各一个进球3-0领先切尔西进入半场休息。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162次正赛交锋,曼联队以70胜47平44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在英超时代的38次对战,却是切尔西队13胜14平11负稍占优势,并且蓝军在梦剧场拿到5胜是英超时代攻陷老特拉福德次数最多的队伍。当然伦敦蓝狮最近4个联赛客场仅有1胜战绩,且最近7次作客梦剧场同样只得1胜,而红魔最近23个联赛主场不败且拿到22胜的傲人战绩。

  此役,克莱维利、拉斐尔、维尔贝克和维迪奇全部因伤缺席,费迪南德也未进入大名单,与周中打欧冠时相比弗格森对先发阵容做出了6处调整,埃尔南德斯重返先发与鲁尼在锋线搭档;切尔西方面,德罗巴脑震荡未愈继续挂出免战牌,周中欧冠轮休的特里、兰帕德和拉米雷斯如愿重返首发。

  上半时开场仅3分钟,切尔西便完成了一次威胁射门。阿什利-科尔左侧横传远端,拉米雷斯8米处飞身垫射,德赫亚用脚将球解围出边线。2分钟后,托雷斯突破被埃文斯将球破坏,斯图里奇30米外低射打偏。第7分钟,阿什利-扬前场左肋突破被放倒博得任意球机会。阿什利-扬任意球开出,疑似越位位置的斯马林无人盯防情况下5米处头球破门打入个人英超处子球。

  失球后,切尔西立即反扑。第12分钟,安德森后场横传低级失误送大礼,托雷斯拦截皮球突入禁区右脚低射偏出左立柱。1分钟后,兰帕德外围远射打安德森身体弹出底线。第14分钟,马塔左侧角球开出,伊万诺维奇头球攻门角度稍正被德赫亚没收。第21分钟,斯马林头球解围博辛瓦的传中球落点不佳,斯图里奇射门打偏。随即,梅雷莱斯挑传禁区内,兰帕德赶在菲尔-琼斯封堵前扫射偏出近角。

  第26分钟,马塔直塞,托雷斯插上禁区左侧横传,切尔西两点接应面对空门,拉米雷斯打门不可思议的被回防的德赫亚用身体挡出底线,看台上的舒梅切尔都禁不住鼓掌为曼联新门将叫好。第30分钟,斯图里奇左侧横传,托雷斯飞身右脚倒勾打偏。第32分钟,托雷斯中路头球摆渡,斯图里奇卸球左脚抽射又被德赫亚扑下。2分钟后,鲁尼接弗莱彻传球狭小空间内晃开角度右脚推射飞出底线。

  第37分钟,埃文斯本方半场左侧大范围转移精准斜长传,第100次在英超亮相的纳尼得球摆脱马塔防守,在切尔西球员封堵不及的情况下前趟21米外右脚抽射世界波破门,进球后纳尼又献上空翻庆祝。第40分钟,阿什利-科尔左侧射门偏出远角。1分钟后,马塔左侧传中,拉米雷斯大禁区线上推射打飞,此时曼联与切尔西的射门比为3-12,客队遥遥领先。第45分钟,菲尔-琼斯与鲁尼配合后带球突破杀入禁区,特里解围球打在纳尼身上正好弹在鲁尼身前,无人盯防的鲁尼右脚推射空门打入个人赛季第9个联赛进球。

  曼联队(4-4-2):1-德赫亚/12-斯马林、4-菲尔-琼斯、6-埃文斯、3-埃弗拉/17-纳尼、24-弗莱彻、8-安德森、18-阿什利-扬/10-鲁尼、14-埃尔南德斯

  切尔西队(4-3-3):1-切赫/17-博辛瓦、2-伊万诺维奇、26-特里、3-阿什利-科尔/16-梅雷莱斯、7-拉米雷斯、8-兰帕德/23-斯图里奇、9-托雷斯、10-马塔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