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鲁能球员叹主场平局重拾信心 直言山东还是强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19日00:02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18日 报道)鲁能0-0战平大连实德,巴博萨上任后的首场比赛最终以平局首场。鲁能尽管刚刚换帅,但并没有马上走出低谷,而是止住了连败的走势。赛后鲁能队员在谈到平局时表示,平局总比输球强,最关键是要重拾信心。

  今天鲁能变阵433,邓卓翔被放在了左路,由于韩鹏受伤,吕征被顶在了锋线点箭头位置。上场比赛韩鹏受伤离场,他的腰伤并没有恢复,所以本场比赛无缘出战。“在看台上看比赛是种煎熬,比上场还要紧张,希望自己快点恢复。”韩鹏赛后说。

  上半场比赛两队踢得很胶着,鲁能状态并不好,甚至连一脚射门都没有,下半场球队有所起色,不过并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最终跟大连战平。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鲁能长达330分钟不进球,刷新球队中超以来的进球荒。“四连败我们都没经历过,大家肯定不适应,现在球队的最差纪录差不多我们都刷新了。”一位队员苦笑着说。

  对于这场平局,鲁能队员表示可以接受,毕竟止住了球队连败的窘境,“今天主要是大家的态度非常好,都很拼命,尽管平了没能赢球,但总比输球强,平了让大家有个缓冲,如果再输球球队肯定就散了。最关键的是重拾信心,我们的能力没问题,山东还是强队,外界媒体压力很大,我们的信心也没了。”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