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鲁能主帅庆幸四前锋获平局 坦言补时进球有运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6月18日21:54
幻灯:大格破门狂奔庆祝 帕切科愤怒进场批裁判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18日 北京报道)今晚,做客的山东鲁能凭借奥比纳的补时进球1-1战平北京国安。主帅马季奇表示用四前锋的冒险阵型收到了回报,进球有些运气。

  马季奇赛后总结说:“比赛非常精彩,是快节奏的,这也验证了我赛前的预料。因为这是北京主场,我要求中场要逼住对手离球门远一些,而我们通过反击打中场。丢球后,我排出了冒险的阵型,用了四个前锋,冒险最后的进球也是对我们冒险的回报,当然这也有运气成分。”

  对于为何不安排奥比纳首发,马季奇解释说,“出于不同技战术安排,和韩鹏特点相似,我一般不想让两人都首发。特殊情况,像比分落后,改变阵容,我才选择他们两个人,这是在特定情况下,这是我处于教练的安排考虑。未来面临四个客场,我们的所有球员都有机会。换个思维,如果让奥比纳首发,别人会问为什么要让韩鹏替补。”

  谈到莱昂表现说,马季奇说:“他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今天我们所有球员都踢得不错。”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