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 亚锦赛中国女排

俞觉敏坦言半决赛关键 战东道主首发用主力阵容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19日06:20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赛后,俞觉敏满意替补的发挥,同时他认为对于中国队最关键的比赛是半决赛。

  此前,中国女排将亚锦赛夺冠定为死任务,但经历大奖赛的挫折后,球队将目标调整为取得世界杯参赛资格,然后争取从世界杯直接获得奥运会资格。

  昨天赛后,俞觉敏说:“此战是给替补队员适应比赛氛围的机会,同时让主力休整。接下来,我们将面对东道主中华台北队,首发仍将起用主力阵容。”

  俞觉敏表示,半决赛是关键一战,“目前,我们比较强调模拟训练,对象以韩国和泰国为主”。他说,教练组现场观摩了韩泰两队的比赛,会在接下来的训练中进行更有针对性的准备。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