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邱添一:红牌这挫折不算什么 年轻人成长必经路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19日08:38

  实习记者 甘承栋

  申花0比2负于成都谢菲联,刚刚从9轮不胜的低谷中走出来,不料又陷入连败的尴尬。而伤愈复出戴着护具上场的后防小将邱添一,在复出的第二场比赛中吃到红牌,赛后他平静地表示,“这是年轻人成长中的必经之路,这点挫折算不了什么。”

  本场比赛,戴琳停赛结束,但是成亮又在与恒大的比赛中红牌下场,主教练拜塞克依旧让邱添一首发,与队长戴琳搭档中卫。不过本场比赛邱添一的表现就有些重蹈成亮的覆辙,第23分钟,成都队发起快速进攻,外援罗梅罗在高速带球过程中,被邱添一放倒,裁判果断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当时我确实拉了他一下,裁判判罚没问题,但是有点重。”邱添一说。

  据统计,邱添一一直是申花颇具潜力的中后卫,在其出场的四场比赛中,申花仅仅有过一粒点球的失球。本场比赛除去那次犯规,邱添一的表现中规中矩,比赛刚开场,成都队李钢中场长传,邱添一在禁区前果断解围。而在邱添一下场之后,主帅拜塞克并没有做出人员调整,只有戴琳一人镇守中路,而成都队也顺势攻入了第二粒进球。

  邱添一能再伤愈之后迅速占据主力阵容,除了申花的人员紧张之外,其自身实力也是有力支撑。而对于自己刚刚复出又作壁上观,邱添一很冷静地表示,“这是年轻人在成长过程中的必经之路,再严重的都经历过了,这点挫折算不了什么。我会认真对待每一天。现在受伤的手臂已经好了,以后打比赛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