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巴西大师赛墨菲零封多特 四场比赛仅丢两局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1年09月19日09:19

视频-斯诺克巴西大师赛 墨菲5-0轻取多特夺冠



  北京时间9月19日,斯诺克巴西大师赛落下帷幕,墨菲在决赛中以5-0横扫多特获得冠军。这是进入21世纪之后世界台联举办的赛事首次来到南美大陆,墨菲仅用了64分钟就结束了整场比赛,赢得了这场两位世锦赛冠军之间的较量,同时收获了4万美元的奖金。

  半决赛中墨菲以5-1横扫“台球皇帝”亨德利,而多特则是以5-2战胜了艾伯顿,两人从而会师决赛。决赛中墨菲首局就打出了单杆81分,随后又再下一局以2-0领先。第三局和第四局墨菲接连打出单杆54分和70分,半场结束时以4-0领先。第五局墨菲状态更是惊人,单杆拿下139分,以完美的发挥结束了整场比赛。

  赛后墨菲表示:“这次比赛我一场比一场表现得好,决赛是我打得最好的一场。”世界排名第六的墨菲在本次比赛四场比赛中仅输了两局,状态的确不俗。墨菲赛后还表达了对于巴西大师赛的感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能将斯诺克运动带到世界各地,我们非常愿意做这样的推广。我在巴西有很愉快的记忆,希望巴西站成为一个常规赛事。这里的人们很热情,他们非常喜欢斯诺克,这是一个很值得开拓的市场。”

 

  墨菲接下来将参加PTC6的比赛,之后将参加12月举行的英国锦标赛,他曾在2008年获得过该项赛事的冠军。墨菲说:“塞尔比和威廉姆斯现在排名第一和第二,我必须要追赶他们。”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