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广州恒大不败金身终告破 客场1比2不敌长春亚泰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作者:谭云东
2011年09月19日09:57

  本报9月18日讯(记者 谭云东) 广州恒大队的不败金身终于被打破!在今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24轮比赛中,长春亚泰队在主场以2比1力克广州恒大队,终结了后者在中超联赛中23场不败的纪录。

  自上轮客场击败上海申花队之后,广州恒大队的不败纪录达到23场,刷新了此前山东鲁能队保持的中超联赛不败纪录。在联赛只剩7轮的形势下,恒大队夺冠已没有多大悬念,谁能结束恒大队的不败金身,成为关注的焦点。

  主场作战的亚泰队攻势很猛,并在第15分钟取得领先,前锋阿雷切亚在禁区前晃过冯潇霆射门,皮球攻入远角。1比0的比分延续到第55分钟,恒大队获得禁区左侧任意球机会,郑智将球传入禁区,孙祥头球攻门将比分扳平。第69分钟,郑智在中场拦截时故意手球被出示黄牌,由于上半场已经有过一张黄牌,郑智被罚下场。第84分钟,亚泰队队长王栋传中,球落到后点裴帅脚下,裴帅轻松将球攻入。2比1取胜的长春亚泰队在延续本赛季主场不败的同时,积分排名上升到第3位。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