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辽宁宏运VS青岛中能

中超联赛中能逼平前三豪强 预备队青岛再平辽宁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9月19日11:08

  继9月17日晚上的中超联赛0:0逼平目前的中超季军辽宁队后,中能队在18日上午进行的预备队联赛中,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以3:3战平对手。以两个平局结束沈阳之行,当天晚上返回青岛。

  辽宁队本赛季成绩极为出色,跻身三甲,客战辽宁前,中能俱乐部也开出奖单:如果能拿下这场比赛,赢下鲁能那场的奖金就发双倍,打平也可多拿一半,即30万元奖金,输了就只能正常发了。士气正盛的队员们克服了天气寒冷、开场即连折伊布、莱昂纳多两员大将的不利条件,在辽宁队凶狠的逼抢下拿走一分,也为自己多争取了30万元奖金。

  18日上午的预备队比赛,上半场辽宁队利用远射率先破门,随后又利用一记点球扩大比分。中能队小将刘浩楠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扳回一分。下半场,辽宁队的教练兼队员李铁披挂上阵。这位已经33岁的辽足老将依然保持了良好的体能。在随后的比赛中,中能队逐渐占据了场上优势,逄志泉脚踢、头顶,梅开二度,将场上比分反超为3:2。终场结束前,辽宁队将比分扳平。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