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老板对球员停摆影响新季 科比仍有出国打球念头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9月19日11:40

  据新华社报道 据当地媒体17日报道,NBA巨星、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17日对媒体表示,由于球队老板仍对球员实施停摆并影响到新赛季的比赛,因此他眼下仍在考虑到国外打球。

  科比目前正在新加坡进行篮球推广活动。他说,他不知道NBA是否还有2011-2012赛季,他本人并未排除到国外打球的可能。“我可能(出国打球),”科比说,“我现在就在国外打球。”

  科比表示,他未来也许会加盟到湖人队队友行列当中,进行非正式的集训。不过,这一计划尚未安排妥当。

  今年7月,土耳其篮坛豪门贝希克塔斯队曾策划着引入科比,另有中国球队也对他表示出了兴趣,不过运作都未能成行。

  新赛季常规赛按计划将于11月1日揭幕,可自7月1日NBA停摆以来,老板和球员在新一期劳资协议谈判上虽进行了多轮谈判,可双方均不愿放弃各自立场,因此谈判至今不见任何积极成果。种种迹象表明,新赛季常规赛将难以按时开赛,有媒体甚至称整个赛季都存在着报废的可能。

  包括网队球星威廉姆斯、掘金名将史密斯和劳森等在内的一批NBA球员日前已分别与国外俱乐部正式签约,其中多数球员在合同中注明:只要NBA联赛恢复,他们马上可返回NBA赛场。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