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

恒大46场不败记录被终结 李章洙输球如释重负?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9月19日13:41
李章洙也比较惊讶。
李章洙也比较惊讶。


  本报记者 李刚

  1比2不敌长春亚泰,广州恒大46场不败记录戛然而止。赛后,广州恒大主帅李章洙玩起了冷幽默——首先祝贺长春亚泰获胜。以前,我们总是被别人祝贺,现在我们第一次祝贺别人。不过,输掉这场比赛,李章洙如释重负,毕竟来自媒体的广州恒大不败炒作让他和他的球队备感压力。

  “我们从去年中甲联赛第三轮输给沈阳东进,到本赛季第23轮一直不败,加起来有46场,媒体也不断炒作,这给我们带来了很大压力,我们也是人。当然,作为教练,我也希望以不败的战绩夺得冠军,但输掉比赛让我们放下了包袱。”李章洙说。

  受寒潮影响,昨晚长春的温度很低,喜热的广州恒大很不适应。不过,李章洙认为天气并不是他们输球的原因,“现在,广州很热,我们上轮做客上海,那里的天气也很热。但天气对于比赛双方是公平的,长春亚泰也是在这样的天气下比赛。这场比赛,我们输球的原因主要是两次失误,一个是上半场张琳芃的失误,一个是郑智的手球被罚下场(累计两张黄牌)。”

  提到本场比赛郑智得到的第二张黄牌,李章洙表示,我尊重和相信裁判的判罚,但我觉得他的犯规也是条件反射,不是故意的。

  由于沈祥福被禁赛,负责临场指挥的长春亚泰领队孙成耀也在比赛中途被请出替补席,因此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的是助理教练任嘉庆。“我只说两点,第一点感谢这么冷的天为我们助威的球迷。第二点感谢球员打出了我们主场气势。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