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

中超不败神话被击碎 李章洙:输球感觉如释重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19日03:40

  本报长春9月18日电(特派记者 李斌) 在失去了本赛季中超联赛不败夺冠的机会后,广州恒大主帅李章洙并没有感到过分沮丧,他赛后表示自己输球后的感觉是:如释重负。

  李章洙在踏入赛后新闻发布会现场时面带微笑,他说:“我要对长春亚泰表示祝贺,以前,我们总是被对手祝贺,这是我们第一次祝贺别人。这场比赛,我们在被罚下一人之后很被动。上半场,张琳芃失误丢球之后,我们并没有担心,但是下半场郑智累计黄牌被罚下,导致我们在场面上很被动,输掉这场比赛,我感到如释重负。”

  李章洙认为,输球是对身负压力的一次解脱,“我们在去年中甲联赛第3场比赛输给沈阳东进之后,到现在已经取得了44场比赛的不败。媒体和外界一直在炒作,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作为教练,我当然希望能够以不败的成绩获得冠军,输掉这场比赛很遗憾,但我们放下了包袱。”李章洙说,“今年联赛,有些媒体炒作谁能阻止恒大,长春亚泰做到了,庆祝场面像夺冠一样,我们和他们一样高兴,因为没有夺冠的球队赢了我们,却像夺冠一样,这样的感觉很好,我们觉得很荣幸。中国足球需要这样,大家一起努力。”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