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比拉斯科助攻再演奇兵 誓听教练安排哪怕打后卫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9月19日15:04
比拉斯科(左)奋力突破。 刘 欣摄
比拉斯科(左)奋力突破。 刘 欣摄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通常在下半时才会登场的比拉斯科,在昨天比赛的上半时便得到了出场机会。用比拉斯科自己的话来说,这是一个“惊喜”。上场之后的罗马尼亚人相当给力,用一脚漂亮的助攻作为“还礼”。只可惜比赛以平局收场,让比拉斯科有些遗憾。

  当阿里·哈恩在上半时召唤比拉斯科登场时,罗马尼亚人确实感到有些意外:“我以为自己还是会在下半时出场呢,这样的安排让我有些意外。”随后,比拉斯科便献上了那脚精彩的助攻。原来,除了攻城拔寨,罗马尼亚人还能为他人做出漂亮的“嫁衣”。“很高兴能为胡人天送上助攻。其实只要能帮助球队破门,无论是助攻还是自己进球都让人开心。胡人天是一名出色的队员,我要恭喜他,他踢得很不错。”不过,比拉斯科随后又摇着头说,“我们今天可不太走运。有时候足球就是这样,我们本以为会赢的球,但胜利就是不属于我们。我们只能期待下场比赛做得更好,这才是最重要的。”

  自从加盟泰达队后,比拉斯科打过替补,踢过主力;担纲过单前锋,也会像昨天那样与卢西亚诺一起搭档锋线。对于比拉斯科来说,这些都不是问题,他说:“这些都是主教练决定的事情。我不会考虑太多。即便主教练让我去踢后卫,我也不会有什么问题。只要能够帮助球队,我便会竭尽所能。”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