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比拉斯科:没赢杭州感到失望 很高兴助攻胡人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9月19日00:13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18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9月18日晚,在中超联赛第24轮的争夺中,坐镇主场的天津泰达在反超领先的情况下,被来访的杭州绿城2-2扳平。助攻胡人天攻入首粒进球的比拉斯科在赛后表示,能在上半时就出场,自己都感到意外。

  与杭州绿城一战,阿里汉对球队阵型做了很多调整,而且换人节奏也与以往不同,过去常常在下半时后半段才登场的罗马尼亚前锋比拉斯科,今天在第39分钟就被派上场,而且换下的是没有什么纰漏的宋钟国。对于这样的换人,比拉斯科说:“当时我也感到有些意外,原本我觉得下半时会有出场机会的,但没想到能够这么早就登场,所以我也有些惊喜。”

  首发派上了小将胡人天,上半时就换上比拉斯科,阿里汉的用人确有独到之处,正是这两名球员之间的配合,制造了第一粒扳平比分的进球。“我很高兴能助攻胡人天,助攻和进球的感觉同样让人感到开心,胡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要恭喜他,他今天踢得很好。”比拉斯科兴奋地说。

  替补登场之后,泰达将451阵型变成了442,比拉斯科与卢西亚诺顶在前面,中场4名队员菱形站位。在被问到更喜欢451单箭头还是442与卢西亚诺搭档时,比拉斯科说:“这是主教练决定的事情,如果教练让我去防守,我也没问题。对于位置的问题我不会考虑太多,我认为重要的是能够帮助球队,在这方面我会竭尽所能。”

  此役是泰达本赛季第一次将主场暂迁奥体中心,比拉斯科也由此第一次在这块场地上比赛。对于这场比赛,罗马尼亚人说:“我觉得我们今天踢得挺好的,只是不太走运而已,原本可以胜利的,所以我感到有些失望。足球有时就是这样,看上去我们会赢,但胜利偏偏不属于我们。希望下一场我们能做得更好,这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