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泰达U-19点杀四川夺全国冠军 王军:目标全运会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9月19日15:07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泰达队延续不败的同时,昨天从远在数千公里外的四川成都也传来喜讯:少帅王军率领的天津U19(19岁以下)泰达队经过点球大战,以5比4击败东道主成都队,夺得全国U19锦标赛冠军。

  得知喜讯,记者昨晚第一时间拨通了王军的电话。王军告诉记者,此次全国U19锦标赛,13支球队分为两组进行角逐,天津队以B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四强,半决赛天津队冒雨1比0力克河北队杀入决赛。昨天与成都队的决赛,天津队在开场仅1分钟便丢球的不利情况下,在下半场第30分钟由9号李志斌左脚推后角扳平比分。90分钟两队战成1比1,随后的点球大战,心理更胜一筹的天津队以4比3胜出,最终以总比分5比4战胜东道主夺冠。

  对于这个冠军,王军直言来之不易,他说:“咱们两名主力李源一和储今朝去葡萄牙留洋,这个比赛我们就没给他们报名,所以说我们是以一套残阵最终靠大家的努力夺取冠军的。”同时王军感慨地说:“咱们天津已经五六年没拿到这项赛事的冠军了。我们这个队,2008年是U15的亚军,2009年是U17的第三名,就差一个冠军头衔。”

  接下来回到天津,王军将带领队伍展开城运会的备战工作。“城运会是临时接的任务,但我们也会努力打好。”王军接着说,“我们这个队的主要目标还是2013年全运会。今天的冠军会给队员们的自信心带来提升,我们也会乘胜追击,为了目标不断努力训练。”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