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羽球大师赛常州落幕 谌龙王适娴分夺男女单冠军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王志灵
2011年09月19日15:59
  本报讯 (记者 王志灵)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昨天在常州落幕,谌龙和王适娴分别获得男女单打冠军。

  男单决赛在中国选手谌龙和陈金之间进行,去年世锦赛冠军陈金没能挡住谌龙的冲击,以16比21和20比22连丢两局落败。22岁的谌龙是中国男单的希望之星,目前已超越陈金和鲍春来,成为中国男单的第二号单打,世界排名第四。

  在女单决赛中,蒋燕皎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第二局因伤弃权,王适娴轻松夺冠。王适娴今年已第三次夺得超级赛冠军,今年的战绩与拿下两个超级赛冠军、一个世锦赛冠军的王仪涵不相上下。

  中国队还获得了女双和混双冠军。在女双决赛中,王晓理打到第二局时意外受伤,她和于洋不得不退出比赛。夏欢/汤金华夺得女双冠军。混双冠军落在徐晨/马晋手中,他们在决赛中2比0击败了韩国组合柳延星/张艺娜。韩国名将李龙大/郑在成在男双决赛中称雄,他们连赢两局,击败了中国组合蔡赟/付海峰。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