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联赛杯欧文有望首发 伤小豌豆之人逃脱追加处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女
2011年09月19日22:44

  在上周末进行的曼联与切尔西红蓝大战中,埃尔南德斯因为被阿什利-科尔恶意飞铲受伤离场,赛后弗格森抨击切尔西后卫的动作太恶劣。但英足总近日宣布不会对阿什利-科尔进行追加处罚。

  阿什利-科尔是在埃尔南德斯射门结束后,使出了剪刀腿的危险动作,小豌豆痛苦倒地然后被贝尔巴托夫换下。为此,埃尔南德斯将可能缺阵几周的时间,赛后弗爵爷对当值主裁多德没有给阿什利-科尔出示红牌,也未判罚点球表达了不满。

  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一名球员如果在比赛中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的,将不会在赛后受到进一步的追加处罚,这样阿什利-科尔就将逃过一劫。由于此前表现出色的前锋维尔贝克尚未伤愈复出,曼联在周三凌晨与利兹联的联赛杯比赛中有可能排上欧文。

  本赛季至今,曼联取得了五连胜的完美开局。这个周中进行的联赛杯比赛,弗格森会派出以年轻球员为主的出场阵容,已经为红魔打入九粒联赛进球的鲁尼,会在联赛杯比赛中得到宝贵的休息时间。至今为止,还没有得到出场机会的欧文和马切达,以及上场与切尔西比赛中替补埃尔南德斯出场的贝巴等人都有望出场。

  这几场比赛,阿什利杨和克莱维利等新援、新人的出色发挥,让吉格斯和朴智星等人几乎没有出场的机会。而联赛杯向来都是弗格森用来锻炼小将的赛场,老将们将会压阵帮助年轻球员们尽快适应紧张的比赛。

  在欧冠小组赛与本菲卡的客场比赛中,表现十分优异的林德加德会作为门将首发出场,菲尔琼斯和埃文斯也将继续搭档中路防线。利兹联在英格兰顶级联赛一直是曼联的死敌,2010年1月足总杯比赛中利兹联更是1球气走曼联。这一次在联赛杯的赛场上再次相逢,弗格森肯定不希望这么快就被淘汰出局。

  附:曼联联赛杯名单

  林德加德、阿莫斯、法比奥、菲尔琼斯、埃文斯、吉格斯、朴智星、卡里克、弗莱彻、瓦伦西亚、欧文、贝尔巴托夫、马切达、迪乌夫、博格巴、W基恩、詹姆斯、布朗、M基恩、索普、福莱尔斯

  (搜狐体育 青女)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