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姚明请假王仕鹏替班解说 超级投手如何评男篮?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9月20日04:04

  新快报武汉专电特派记者 林炀 报道亚锦赛第二阶段对于中国男篮来说问题依然不大,昨晚他们以90∶71大胜叙利亚取得第二阶段首胜,四连胜后也提前晋级八强,易建联拿到全队最高的19分。今晚,中国男篮将迎战约旦队。值得一提的是,姚明今天将请事假返回北京两天,晚上在央视为球迷解说的将是王仕鹏。

  王仕鹏昨天下午坐高铁到达武汉,受伤的右手仍然戴着护具。到武汉之前,他刚刚去香港做了检查,主要还是软骨的问题,已经可以自由活动。

  昨天赛前,王仕鹏就钻进中国队的更衣室里为队友们鼓气。对于球队目前的表现,大鹏说:“可以看出通过前段时间的调整,球队解决了伤病方面的问题,从比赛开始到现在老队员状态都不错,年轻人还有些放不开,有些紧张。”

  前几场一直遭到外界质疑的角色球员昨晚终于有所起色,苏伟在第四节连续得分,全场砍下14分,赛后他也被邓华德带到发布会,已示嘉奖。对此,王仕鹏说:“(年轻球员)其实有时候可能就是一场球,打好了信心就出来了。到后面的比赛,主力球员不可能把所有的比赛都打完,所以年轻人很重要。”

  今晚王仕鹏将首次坐到央视解说包厢里客串解说员,他表示自己没有怎么做功课,甚至还没有听过姚明的解说,倒是姚明在赛前连线时先调侃了他一番:“看到你今天你戴了副眼镜,是不是向胡卫东致敬,都知道他也是超级投手,你也是。同样,他也是个近视眼。”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