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 亚锦赛中国女排

女排亚锦赛中国胜中华台北 将战越南取胜无悬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9月20日05:29

  本报讯(记者 丁潇雅) 昨晚,2011女排亚锦赛结束了复赛第二轮的较量,中国女排以3∶0完胜中华台北队,成功挺进八强。今日,亚锦赛将休赛一天,明日开始1/4决赛的较量。

  小组赛三场全胜后,中国女排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复赛,在前晚以替补阵容横扫伊朗队后,中国队的信心进一步增强。昨日俞觉敏尽遣主力登场,惠若琪和王一梅担纲主攻线,队长魏秋月重返主力二传位置,杨珺菁和马蕴雯出任副攻,火线入队并在前三场表现不错的张磊出任接应,赛前被召回的老将张娴担任自由人。

  比赛开始后,中国女排利用高大拦网还是牢牢把控着场上的局势,中华台北队则在中国队的高压政策下失误频频,很快便以15∶25、14∶25、20∶25败下阵来。中国队的下一个对手将是越南队,取胜毫无悬念。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