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专家组看衰湖人未来前景 叹科比加索尔已过巅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9月20日08:05
科比与加索尔真的巅峰不在?
科比与加索尔真的巅峰不在?

  北京时间9月20日,美国权威体育网站ESPN,就“未来五年湖人是否还能夺冠1次?”为题,邀请了五位篮球专家进行了讨论。结果显示,专家组对湖人的未来前景并不乐观,其中有的专家还指出,科比和加索尔已经过了巅峰期,编译如下:

  J.A.阿丹德:如果指望湖人的现有阵容再次夺冠的话,那可能性是很小的。如你所知,湖人的阵容貌似强大,但1号位和3号位都存在短板,阵容深度也远没有想象中那么强大。他们的第二阵容虽然有奥多姆这样的高手,但整体水准乏善可陈。换句话说,如果紫金军团还想登顶总冠军的话,必须在科比退役之前,对现有阵容进行大幅度的调整。

  乔丹-赫默:我对湖人很尊敬,但我必须说,他们已经成为了过去时。我可以想到的一个场景是——科比的膝盖下赛季一直都保持健康,且有很好的发挥,但他的队友们却无法为他提供太大的帮助。其中,拜纳姆超重20磅,膝盖很快受伤,迈克-布朗反复开会强调防守,但无济于事,最终选择离开湖人回到骑士执教。湖人究竟能走多远?我认为他们在明年的四月中旬就会倒下。一年后,湖人老板巴斯将会全力得到霍华德,以此来重新吹响冲冠的号角。

  乔纳森-圣地亚哥:湖人在走下坡路,这是不争的事实。但对于他们的前景,我倒没那么悲观。我个人认为,湖人的现有冲冠框架仍具备一定的竞争力,当然阵容深度是他们的一大短板,好在这可以通过交易来补强。需要强调的是,上赛季他们在季后赛中被过早的淘汰,这对于科比来说也是好事,因为他可以充分的休息,为下赛季的冲冠提供积蓄更多的能量。

  迈克尔-施瓦茨:我很清楚,和科比作对是不太明智的,但我仍不看好湖人的未来前景。就像上赛季的季后赛所呈现的那样,湖人真的老化了。新劳资谈判正在进行,不出意外,新的薪资帽出台后,湖人需要调整阵容来削减球员工资总额,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失去了薪资上的优势,加上科比的老龄化,湖人的前景无法让人乐观。

  伊桑-斯特劳斯:中立的说一句,指望湖人在近几年内再次夺冠,是个不太现实的期望。科比和加索尔虽然还有一定的威慑力,但和前两年相比,他们俩的威力真的小了很多。直白点说,他们已经过了巅峰期。更重要的是,他们如何来解决组织后卫和小前锋位置的短板?他们新的稳定攻击点是谁?如果你说是拜纳姆,那就大错特错了,因为他脆弱的膝盖根本就承载不起你的期待。你指望湖人得到霍华德吗?那更像是一个梦想。(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