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天使”迪玛利亚也假摔 皇马客场爆冷负于对手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9月20日09:26

  因为在名字里有“angle”这个单词,迪玛利亚一向被球迷爱称为“天使”。可天使也有魔鬼的一面,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在西甲第3轮比赛中,10打11的皇马队0:1客场爆冷负于莱万特队。吃到红牌的是赫迪拉,可挑起事端的罪魁祸首,却是迪玛利亚。

  迪玛利亚拙劣的表演出现在比赛第39分钟,当时他在边线带球被胡安卢从后拦截,迪玛利亚倒地后没有听到哨声,便立刻翻身而起,对着胡安卢就是双腿飞铲,就此引发一场混乱。如果事情只在迪玛利亚吃到黄牌后乖乖往回走后结束,其实倒没什么,但接着迪玛利亚自以为是的做了一个毫无质量可言的假摔——伊波拉有一记用手轻轻推搡迪玛利亚面部的动作,而迪玛利亚却仿佛被人用鞭子狠抽一下后,立刻捂脸倒地,注意他在地上的动作,还是慢慢的滚动。

  后来的事情大家就都看到了,莱万特队员巴莱斯特罗斯实在看不下去了,跑来质问迪玛利亚,引发赫迪拉的推搡,巴莱斯特罗斯就势摔倒,赫迪拉吃到本场第二张黄牌下场,本场比赛就此发生转折。

  在赫迪拉下场之前,皇马牢牢掌握着主动权,挥霍了大把的得分机会,如果按照这个趋势下去,破门得分是早晚的事。但当赫迪拉下场之后,局面马上出现逆转,莱万特队不断威胁皇马球门,卡西利亚斯成为最忙碌的队员。即便是下半场一开始,穆里尼奥迫不得已遣上有伤在身的C罗,皇马的进攻也没有太大起色,最终被对手绝杀。

  赛后,穆里尼奥说:“在我看来,我的一个球员应该对输球负责任,他明知道会遇到这样的情况,还是跌入了对方设置的陷阱。他该对输球负一部分的责任,对这点我有一说一。”明眼人都能看出来,穆帅说的是赫迪拉,只是不知道迪玛利亚在听到这些话的时候,心里是什么滋味呢?

  □本报记者/李 翔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