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深圳红钻VS北京国安

特鲁:深足还没到绝望时候 降级不在我的字典里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20日13:03

  首席记者 沈坤彧  前一天晚上输了球,特鲁西埃在更衣室里摔了东西。但是他说自己气愤的并非源自输球,而是因为一些球员的态度。“我为什么要生气?输给国安不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结果吗?这一点我们赛前都已经想到了。我们踢了70分钟好球,但是这还不足够。我希望自己的球员可以踢90分钟的好球,让我生气的是一些球员的态度,远远不够积极。”中超还剩下最后六轮,深圳队现在以20分居倒数第二。他们还剩下6场比赛,特鲁西埃说,现在还没有到绝望的时候。“压力是正常的,这表示我们大家都在集中精力对付一项任务,都想给出自己最好的状态。谁这个时候要是告诉你自己没有压力,你告诉我,我马上把他开除出队,这说明他不是正常人。”

  现在红钻距离倒数第三的南昌只差一分,特鲁西埃对此感到非常乐观,“1分算什么?你知道一场比赛可以带来多少不同?每件事情都是可能的,在如今这个阶段。”让他预测一下红钻有多少把握保级成功,他说是50%。“我告诉你这个数字,是想说明任何事情的机会都是对半开,命运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如果不幸降级,他会如何应对?“不要跟我提降级,现在这个词不在我的字典里。我不相信我们会降级,只要我们始终团结一致,不气馁不放弃,在这个赛季结束的时候,大家就将在更衣室里开启庆祝保级的香槟!”

  董学升最近的状态非常好,他会不会成为球队保级的关键人物?对此特鲁西埃的回答是肯定的,而问到这个法国人如何挖掘这名申花预备队球员的潜力时,他简单地说了一句,“我给他机会,给他信心,这就足够了。”

  最后六轮,深圳将先后迎来青岛、辽宁、成都、河南、山东和长春。按照保级对手南昌主帅朱炯的理论,只要拿下28分就可保级成功,特鲁西埃表示,拿下8分对于自己的球队也不是太难的事情。主场打成都是应该拿下的,至于青岛和河南也都有机会从他们身上拿分。而山东和长春?“为什么不呢?长春打恒大之前,有人想到他们会赢吗?一样的道理!”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