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新疆男篮又有大动作 高薪总冠军诱欲引孟铎加盟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9月20日13:57
孟铎
孟铎


  人民网北京9月20日电 在得到江苏队的唐正东后,新疆男篮又有大动作,今天,从东莞新世纪男篮传出消息,有“小韦德”之称的孟铎因合同到期已确定转投新疆队征战CBA。

  新世纪俱乐部总经理王珏透露:2005年孟铎与俱乐部签订了为期5年的合同。2010年双方的合同已到期。协商之后,俱乐部决定行使1年的优先续约权,双方续约1年。今年合同到期后,孟铎的父母和孟铎本人提出转会新疆广汇俱乐部的想法。

  孟铎之所以会选择新疆队有父母的原因,另外,新疆队开出的薪水比新世纪要高,更重要的是作为球员的梦想——CBA总冠军,孟铎认为东莞新世纪尽管上升势头明显,但近几年夺冠难度很大。而新东家新疆队不仅招来来国家队主教练邓华德,还有当打之年的唐正东,球队更有实力去夺取CBA总冠军。

  新疆俱乐部总经理郭舰称两家俱乐部的关系很友好,转会不能强求,也征求了孟铎父母、孟铎本人和新世纪俱乐部的同意。郭舰没有透露太多合同细节,只是说会保证孟铎的上场时间,且保证孟铎的收入会比在新世纪俱乐部时要高。

  1990年出生的孟铎在场上可司职锋卫摇摆人,上赛季代表东莞新世纪出场39场,在场均28.5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能得到10.3分1.9篮板1.5助攻,今年夏天入选了中国男篮集训队,参加了在南京举行的东亚男篮锦标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