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鲁能助教承认球员疲劳 建业助教称目标只有取胜

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2011年09月20日19:59

  9月20日傍晚,山东鲁能泰山队与河南建业队的2011年中国足球协会杯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山东省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助理教练马宝刚和河南建业队助理教练赵伟出席发布会。以下为新闻发布会实录。

  在发布会上马宝刚表示,“目前赛程比较密集,队员比较疲劳,我在这段时间内主要以恢复为主,调整好队员的状态。我们与河南队是老对手,相互之间都比较了解,他们的队员都非常有特点,能力也比较突出,明天比赛主要是打出我们自己的东西,希望奉献出精彩的比赛。”

  对于明天的比赛赵伟认为,“明天将是场艰苦比赛,我们的赛前目标只有取胜,希望全队全力以赴打好明天的比赛。”

  (杨路)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