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广州恒大

恒大万人足校设计书出炉 建76个足球场世界之最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9月21日10:10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恒大“要建全球最大足球学校”的愿景甫一问世,万人足校的首期设计任务书就已迅速详尽出台。昨日,恒大足校考察团成员、万人足校总设计师、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建筑师洪卫接受记者专访,透露了任务书出台前后的故事,并且细数了万人足校的设计亮点。

  据任务书透露,足校明年9月1日就将开学,首期招生人数将达到3150人,三期后将达万人规模。首期学校总占地约1880亩,足球训练场共76个。洪卫表示,恒大皇马万人足校具有“学生最多、占地面积最大和球场数量最多”的三大特点。除了“大”以外,恒大皇马万人足校还有一个不容忽视的亮点,那就是来这里踢球的孩子也能上好大学。按照设计任务书,恒大皇马万人足校将有世界上最大的足球中心大楼、体能训练大楼,世界最多的球场,有体现世界顶级水平的测评中心,25间技战术分析室等专业设施。

  恒大俱乐部官网(http://www.gzevergrandefc.com)昨日已经全文公布了首期设计任务书的内容,希望得到各界人士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