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国安显疲态帕切科仍志在必得 加练点球心气儿高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9月21日15:33
  时隔两个月,国安将士再度来到嘉兴体育中心,今晚7点半,他们将和坐镇主场的杭州绿城一战决出本赛季足协杯的一个四强席位。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安主帅帕切科对取胜颇有信心,只是连续几个客场下来,队员的疲惫无法忽视。

  从北边的长春乘航班飞到南边的深圳,随后又飞到杭州,再坐大巴赶到嘉兴,一周内接连三个客场,国安球员难免会格外疲劳。领队魏克兴开玩笑说这就像“又去了一次葡萄牙”。球员的疲态,帕切科看在眼中,“赛程很密集,刚刚结束的这几场比赛,我的球员们都很拼。”他说,“他们也是普通人,出现疲劳是正常的。而且即使没有比赛,这么长的旅途也会令人非常疲惫。”

  与国安相比,此役在家门口作战的绿城近期虽然也为赛事频繁所累,好在不用连续征战客场。另外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二的国安为了下赛季的亚冠名额压力颇大,而排名第八的绿城对此似乎并不感兴趣。其主帅吴金贵昨天说:“我们的球队踢过亚冠了,队员们也都已经体验了。对于联赛也好,足协杯也好,我们都没有想得很多,尽力踢好每一场比赛就是。”话虽如此,但是昨天率先进行赛前训练的绿城却选择了封闭,之后对于是否加练了点球的问题也避而不谈。

  “足协杯是一个很特别的比赛,只有一次机会。理论上讲绿城是第一支击败我们的队伍,第二次是平局,第三次我们该赢了。”帕切科对于今晚的比赛志在必得,但是他也深知运气的重要性,“足协杯是需要一点运气的。我们之前对亚泰创造了很多机会,结果输了,广州也是点球输给了别的队伍。”所以在昨天的训练中,热身一结束,国安大部分球员便开始练习罚点球,徐亮、徐云龙、马季奇、朴成、祝一帆等人先后射门中的。

  携三球大胜深圳之余威,国安此役心气儿确实比之前败走长春时要高。不过今晚之战,依旧不可有些微“托大”,毕竟本赛季联赛对绿城的战绩是1负1平。吴金贵说:“实际上2009年以后,我们在和国安的比赛中,战绩是占优的,我相信明天的比赛也会很精彩。”

  本报嘉兴专电 记者 王子轩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