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上海申花VS延边长白虎

申花主帅:全力以赴打好足协杯 绝对不会再轻敌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9月21日15:23
  “我不会为周六的联赛做任何保留,申花的目标就是全力以赴打好足协杯。”拜塞克的一句话,说得有点底气。延边长白虎是足协杯八强中最弱的一个。这次球队出征芜湖,没有红黄牌的烦恼,包括宋博轩在内的一批伤员,悉数归队。拜塞克可以打出申花近期“最完整”的一张牌。

  申花近来的伤员名单逐渐递减。先是后防新锐邱添一归队,来到芜湖,已经四个月不见踪影的宋博轩,也一起随队前往。昨天,小宋还套上了钉鞋,与球队合练,伤势几近痊愈。

  去年,布拉泽维奇的两大发现,一是冯仁亮,二是宋博轩。因为宋博轩能在场上打多个位置,给老布的排兵布阵,提供了多种可能。今年5月,申花与国奥的一次教学赛上,宋博轩意外拉伤大腿,淡出球迷视线。此后,他在北京进行了相当长时间的康复治疗。“根治好了再回来”,俱乐部对这位希望之星的康复,采取了谨慎、负责的态度。

  上一轮兵败成都谢菲联,拜塞克并不服气。按照他的设想,拿下对手,问题不大,但足球毕竟是圆的,拜科塞有些失望。赶往芜湖前,他特地安排助手录下了延边长白虎在中甲联赛的比赛录像,这两天做了细致的分析。“足球比赛中没有绝对的弱队,没有球队能在赛前就有十足把握赢下对手。之前,我的队员轻敌了。足协杯上,我决不允许他们再犯同样的错误。” 本报记者 钟喆

  作者:钟喆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