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 亚锦赛中国女排

俞觉敏:大梅伤情需检查 副攻:一传不稳能弥补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9月21日21:30

     新华社台北9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孟娜)中国女子排球队21日以3:0战胜越南队,进入第16届亚洲女子排球锦标赛半决赛。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亚锦赛上的第六场胜利。

  崔嘉微博 洪钢微博

    本场比赛的三局比分为25:19、25:12和25:15。

    第一局开局后双方打得比较胶着,中国队以8:7和16:14进入第一次和第二次技术暂停,并最终以25:19赢得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里王一梅在救球时意外受伤,范琳琳蘀换她上场。这局比赛,中国队逐渐进入了自己的节奏,以25:12轻取。第三局比赛中国队同样在进攻和拦网等各个环节发挥出色,以25:15获得胜利。

    杨珺菁本场比赛舀下18分,惠若琪和张磊分别得到16分和12分。中国队全场进攻得到50分,拦网得9分,发球得8分。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俞觉敏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越南队是很全面的队伍。这场比赛是八进四的淘汰赛,从比赛角度来说,今天必须要赢下这场比赛。通过队员们的努力,我们很好地完成了任务”。

    关于王一梅的伤势,俞觉敏说,“这个腰伤要进一步检查,如果真的因为伤病明天不能上场,我们会换其他的队员,弥补好,尽可能发挥现有队员的水平。”

    杨珺菁对记者表示,对这场比赛队伍做了充分的准备。越南队也是作风比较顽强的球队,我们队在一传不是特别稳定的情况下场上也是互相弥补,互相鼓励,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她说,就自己的发挥而言,进攻上还是比较正常的,拦网则是比较薄弱的环节。自己对对方重点队员做了比较充分的准备和研究。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还是在网上体现了优势。

    中国女排将于22日在亚锦赛半决赛中迎战韩国队与朝鲜队之间的胜者。(完)2011/09/21 21:3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