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经纪人兴奋马丁加盟CBA 称到中国可提升知名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9月22日06:39
肯扬-马丁精选图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据丹佛当地媒体《丹佛邮报》报道,掘金队前锋球员肯扬-马丁将会与中国CBA联赛的一家球队签约,从而创下中国CBA历史上创纪录的最高薪合约。据报道称,肯扬-马丁即将签约的球队是新疆广汇队,但是《丹佛邮报》并没有报道双方即将签约合同的具体金额。

  肯扬-马丁的经纪人安迪-米勒很快针对此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对于帮助肯扬-马丁保持状态和体能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安迪-米勒说道,“同样,前往CBA联赛打比赛还可以提升马丁在全球范围之内的名气。”

  《丹佛邮报》也表示,前往中国CBA联赛打球是一个对于肯扬-马丁的职业生涯来说令其感到兴奋的机会。作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肯扬-马丁将在他的合同当中无法拥有NBA停摆结束即可返回NBA效力的条款。CBA联赛常规赛是在2月16日结束,但是肯扬-马丁即将投效的球队---新疆广汇队很有实力,应该能够一直打到CBA联赛最后阶段的总决赛。

  《丹佛邮报》还指出,肯扬-马丁之前的两位在掘金队的队友---威尔逊-钱德勒和JR-史密斯接下来这个赛季也都将在中国CBA联赛当中效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走近马丁:

相关解析:

其他加盟: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