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上海申花VS延边长白虎

芜湖政府重金办申花比赛 领导称不计成本办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22日10:40

  1、芜湖市领导:不计较成本怎么好就怎么弄

  申花队过来打比赛,我们已经不会去计较任何经济上的成本了,所有东西都是怎么最好就怎么弄,一切都以配合为主。

  昨天赛前,芜湖方面不仅专门安排了一辆警车,全程护送申花队大巴前往赛场,还在沿途设置了10个岗哨应对突发情况,以确保所有申花球员和教练的人身安全。当球队大巴抵达球场后,芜湖方面直接要求场内工作人员打开球场大门,让球队大巴开到申花更衣室门口停下,而这些待遇,都是在打破常规的前提下完成的。“之前在私下可能怀疑过,芜湖这边真的能很好地承办这项赛事吗?但当我们大巴开到更衣室门口的那一刻,当球迷们穿着蓝色T恤为我们加油呐喊时,我们彻底相信了。在这里,我们可以不用顾虑任何场外因素,一门心思地去比赛。”赛后一位申花队的高层告诉记者。

  其实,此次申花将足协杯主场放在芜湖,不仅得到了芜湖体育局的大力支持,甚至连当地的市委领导也很重视。市里面一位领导坦言:“申花队过来打比赛,我们已经不会去计较任何经济上的成本了,所有东西都是怎么最好就怎么弄,一切都以配合为主。”

  2、人员全力配合反复彩排无怨无悔

  为了更好地配合申花,最近几晚芜湖奥体中心灯火通明,场内工作人员在一遍又一遍地演练着整个比赛的流程,一些被选为足球宝贝的幼儿园小朋友,也在家长的带领下排练着进场。当记者上去询问小朋友累不累时,大多数小孩都笑着回答不累,而那些家长也向记者表示:“我们中的大部分人都要在白天上班,等下班了以后再带孩子过来排练。但看着这里的领导那么重视这场比赛,所以这种‘加班’也无怨无悔,甚至我还为自己的孩子能成为足球宝贝而感到光荣。”

  在昨天赛前,芜湖方面派发了一万件印有申花队徽的蓝色T恤给球迷,但由于前往现场观战的球迷多达两万,剩下50%没能拿到T恤的球迷则多少有些失望。对此芜湖方面给出解释:“不是资金方面的问题,只是因为时间比较紧迫,人力也相对有限。”

  3、转播下血本一场比赛两个频道转播

  人家这里两个频道同时转播我们的比赛,而在上海我们却要为英超、F1等赛事让路,重视程度孰高孰低,一比较就能看出来了。

  而为了让当地所有老百姓能够更直观地了解比赛现场的情况,芜湖特意向安徽省相关部门提出请求,从合肥、蚌埠两地调来了两套省内最好的转播设备,由芜湖当地两个电视频道,同时向老百姓直播本场比赛。“人家这里两个频道同时转播我们的比赛,而在上海我们却要为英超、F1等赛事让路,重视程度孰高孰低,一比较就能看出来了。”一位申花俱乐部的官员说。

  在申花确认前往芜湖作赛前,芜湖方面已经谈妥了动漫节的相关事宜,原先动漫节开幕式最后一次彩排也将于昨晚20点在奥体中心进行。但为了让申花比赛畅通无阻,该开幕式的彩排最终被推迟到赛后22点进行。就是这样一个将被央视进行直播的动漫节开幕式,也必须为申花让路。“足球比赛其实可以放在下午进行,但考虑到一些上班的上海球迷要前来观赛,所以还是决定推迟开幕式的彩排。”(来源: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