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足协杯四强对阵:鲁能遇劲敌国安 泰达迎战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9月21日22:10
鲁能集体指天告慰亡灵 吕 征发威球迷感动(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经过1/4决赛的较量,杀入足协杯四强的队伍全部诞生,分别是山东鲁能、北京国安、天津泰达以及上海申花。至于足协杯半决赛的具体对阵形势,上半区将由山东鲁能坐镇主场对阵北京国安,下半区将由天津泰达坐镇主场对阵上海申花,半决赛的胜者将竞逐本届足协杯的冠军奖杯。

  本赛季中超财大气粗的恒大一枝独秀,但面对北京国安却只能平分秋色,一切源于国安主帅帕切科对球队的调教。但令国安上下以及帕切科不快的是,杭州绿城本赛季中超联赛中主客场一胜一平对国安占据绝对优势,特别是下半赛季主场1-3不敌杭州绿城,不但令国安上下视为奇耻大辱,更是令绿城赢得“国安克星”之名。因此今日足协杯1/4淘汰赛一战,国安客场两球淘汰绿城,也算报了一箭之仇。

  国安的对手也将是刚刚惊险点杀建业的山东鲁能。21日晚上,在90分钟时间里2-2战平建业,点球大战中鲁能4-3取胜,最终以总比分6-5晋级四强。吕征第17和第30分钟连续头球破门,卡通戈第39分钟打远角命中,随后他在第92分钟头球破门扳平比分。按照比赛规则双方直接进入点球大战,建业的法比奥和张璐罚丢点球。鲁能将在10月19日的半决赛中对阵国安。

  另外一个半区中,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天津泰达队凭借着小将胡人天的一传一射2-0战胜陕西人和队。在这场单败的淘汰赛中,天津泰达队直接晋级足协杯四强,泰达队值得可喜的不是比赛的胜利,而是又一员猛将的诞生,小将胡人天在最近三场的比赛中取得了2个进球和3个助攻,这样的成绩对小将胡人天来说是可喜可贺的,但对他最大的肯定是极有可能入选新一期国足。另外一场比赛也没有悬念,延边队没有延续黑马的表现,他们客场0比1不敌上海申花,曹赟定(微博)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本区的半决赛将在10月20日进行,泰达将手握主场优势。

  决赛时间将是11月19日,届时鲁能与国安的胜者以及天津与上海的胜者将展开冠军的争夺。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