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鲍春来退出世界羽坛 > 鲍春来退出世界羽坛新闻

鲍春来退出国际羽坛赛事 个人声明将在稍晚公布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9月22日11:44

  世界羽联官网21日发布消息称,已经收到中国羽毛球名将鲍春来关于退出国际羽坛的申请。

  官网上说,鲍春来在20日向世界羽联递交了退出国际羽坛的申请。持续不断的膝伤是促使鲍春来作出这一决定的原因。据鲍春来经纪人介绍,目前正在开会讨论鲍春来退出国际羽坛的事宜,来自鲍春来的表态将于晚些时候发布。

  鲍春来的这一决定十分突然。在上周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中,鲍春来还进入了男单签表,不过他因伤退赛。上周末,鲍春来依旧来到大师赛举办地江苏常州,为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庆祝生日。

  28岁的鲍春来身材高大、长相帅气、技术出众,曾经与林丹一起并称为国羽男单的“双子星”。然而饱受伤病困扰的鲍春来近期状态开始下滑,而中国队也涌现出一批出色的年轻球手,这让他逐渐失去了昔日国羽男单二号种子的位置。

  在今年伦敦世锦赛中,鲍春来没有进入中国队阵容。在世锦赛之后,李永波曾表示,男单伦敦奥运会的人选将在世锦赛阵容中产生,这似乎也意味着鲍春来距离伦敦奥运会越来越远。

  鲍春来目前世界排名为第11,在过去10年中,他的排名长期保持在前10之内。10年前,年仅18岁的鲍春来便在丹麦公开赛上夺取了个人的首个冠军头衔。自那以后,鲍春来曾在2009年夺得亚锦赛冠军,并在2003年至2007年间在世锦赛上夺得一枚银牌和两枚铜牌。在2004年至2010年间,鲍春来还随中国队连续四届夺得汤姆斯杯。在大奖赛上,他也多次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