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帕切科三战绿城打成平手 兴奋离开险上错大巴车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22日12:49

  特派记者 曹政宁 发自嘉兴

  前一天适应场地时候练了一个小时的点球战术,最后帕切科自己都上去试了身手,这不禁令所有人都以为老帕这场是准备守到最后来点球决胜了,结果开场仅仅13分钟就取得进球,并且顺利地为全场比赛定下基调,这种情形大概帕切科自己都没有想到。

  终场哨响,全场比赛都站在场边大声吼叫的帕切科一下子就高举双臂跳了起来,同替补席上每个球员、助理教练拥抱相庆,甚至一边走向更衣室一边还朝着主队球迷挥手致意,这兴高采烈的样子仿佛是刚刚拿到了冠军一样。

  他的激动也是有道理的,绿城一直是他的心头大患,他不愿意在这个赛季留下任何一个无法征服的对手。记得几个月前也是在嘉兴和老帕聊天,当时他指着自己手中一叠厚厚的绿城资料说,“我不会忘记杭州是带给我赛季第一场败仗的对手,整整一个星期我都在研究他们的队伍,这次一定会和上一场不同。”那一场两队打成了平局,昨天是真正决战的一天。

  都说过一过二不过三,老帕前一天就预测了国安的胜利,结果果然如此,“第一场我们输给杭州,赛后我也说了那是一场完败,但当时我们的队伍正在磨合期。到了第二场我们做出了改变,启用了三后卫取得了很大的收效。到了现在,这段时间中弗朗索瓦一直在成长,有信心去防住对方的拉米雷斯。不仅如此整支队伍都在进步,能获胜并非是我对后防线做出了什么布置,而是整支球队都在变得合理。”

  不过绿城依旧给了老帕相当深的印象。发布会已经结束了,他还是拉着翻译跟吴金贵聊了一会儿,并且一定要讲给大家听这么一段话,“今年三次交战,一负一平一胜,可以说我们还是打成了平手。”可惜足协杯没有打成平手一说,输的一方黯然淘汰,赢的一方昂首晋级,欢天喜地的老帕在离开球场时甚至都认错了车,一个劲儿地要往绿城大巴上跑,这天对他来说注定是一个激动难眠的夜晚。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