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鲍春来退出世界羽坛 > 鲍春来退出世界羽坛新闻

鲍春来因伤申请退役获批 透露离开时间还不确定

来源:人民网-江南时报
2011年09月22日14:04

  昨日,国际羽联官网爆出鲍春来向世界羽毛球联合会申请退役的消息,该消息随后得到本人证实,鲍春来称因为伤病等众多原因,他确实在不久前向队里提出退役,并得到同意。

  鲍春来和林丹,曾经被看做中国羽毛球的双子星,2000年,17岁的他在羽毛球世青赛上夺得男单冠 军,当时林丹获得一枚铜牌。但在接下来,两人的职业生涯却走得极其迥异。林丹在04年遭遇低谷 后迅速崛起,并成为全满贯得主,鲍春来却一直顶着“千年老二”的名号苦苦挣扎。而当李宗伟、 陈金、谌龙等选手逐渐成长起来后,他甚至连“千年老二”的名号都已保不住。今年,又是一年奥 运会积分年,上半年的比赛,鲍春来的成绩仍然不太理想,新加坡、美国公开赛等级别不高的比赛 ,他也没有拿到像样的成绩,给人更多信心,世界排名已经落到第11位。

  据鲍春来透露,他现在还在国家队中,平时还会练练力量,“什么时候离开,目前还不确定。”他说,自己还在等通知,至于会否参加2013年的全运会,他同样还不确定。照目前看,鲍春来的关系还在湖南省,接下来怎么办还得从长计议。

  宗禾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