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2011男篮亚锦赛八强对阵产生 中国队迎战黎巴嫩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1年09月22日14:07

  据新华社武汉9月21日电中国队在21日进行的2011年亚洲男篮锦标赛第二轮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以84:58战胜了日本队,以六战全胜的战绩强势晋级八强。

  中国队主教练邓华德在赛后对日本队的表现大加赞赏,他说:“日本队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川村卓也的表现让人难以置信,相信日本队在此后的比赛中一定会有所作为。”

  对于23日展开的淘汰赛,邓华德说:“现在事实很简单,连赢三场的球队就能去伦敦,我们准备好了,我相信其他很多球队也准备好了。”

  日本队主教练威斯曼说:“日本队的命中率并不理想,36%的两分球命中率在这样级别的对抗中是不足以赢球的。”

  E组中,前面的比赛大都以大比分轻松取胜的伊朗队遭遇到开赛以来实力最为强劲的对手韩国队,最终以79:62取得六连胜,获得小组第一。

  赛前两队均将目标锁定在冠军上,因此比赛进行得火星四溅、十分惨烈,伊朗队的哈达迪、巴赫拉米均在比赛中遭遇了不同程度的受伤,韩国队主力控卫梁东根也在中途因伤离场。

  一向以三分球见长的韩国队在开场之后却一改传统,在梁东根带领下频频杀向伊朗队篮下;不过,伊朗队顶住韩国队组织的多次反攻,始终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最终以17分的优势结束了这场硬仗。

  本轮比赛结束之后,男篮亚锦赛八强全部产生,具体对阵形势为:伊朗队对约旦队,韩国队对日本队,中华台北队对菲律宾队,黎巴嫩队对中国队。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