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评论

桑兰从小就非常可怜 还有谁会在她身体照顾她?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9月22日15:29

  体坛论语

  桑兰是一个可怜的人,这一点从小就注定了。小时候,她必须承受其他小孩所不需要承受的痛苦,把自己的身体扭曲到极致以练习体操,她同时也失去了同龄人的快乐。

  童年和少年就在无休止的练功中度过,直到她入选国家队,以为幸福生活就在不远处。可是,更糟糕的事情发生了,在美国她摔断了脖子,瘫痪了,而组织上把她扔给一个美国华侨,从此与她再也没有关系。

  回到祖国时,她坐在轮椅上,从此永远坐在轮椅上。赞扬和勉励声从四面八方传来,但没多久就消失了,留给她的只有痛苦。我去她的微博上看了看,发现她常常要为出门和坐电梯而苦恼,因为台阶和电梯过高的按钮是她的天敌,她从来没有坐过地铁。

  后来她终于遇上了一个男人,这个人叫黄健;随后他们遇上了另一个男人,这个人叫海明。两个男人看到了桑兰身上的剩余价值,于是联手策划出一桩世纪大案。

  一决定打这场官司,桑兰的痛苦就增加了,因为她首先要控告当初照料过自己的人。从前她称他们为恩人,被组织抛弃时,是他们陪在自己身边。桑兰豁出去了,相信她的良心受到了煎熬。随后桑兰声称自己被性骚扰,而这样的说法不可能有任何证据。这对任何一个女人来说都是一件尴尬的事,可桑兰要竭力证明自己确实被性骚扰了,其中的痛苦和羞辱可想而知。

  如今,官司失败了,梦想落空了,东窗事发了,两个男人之间发生了内讧。桑兰呢?名声扫地,不再纯洁,不再令人同情。据说,她每天要花费大量时间删除微博上的各种嘲讽和谩骂。

  现在,桑兰这个可怜的女人丧失了一切,今后谁来帮她越过门口的阶梯?谁来为她按电梯的按钮?当她的剩余价值不复存在时,还有谁会在她的身旁?

  ·贾志刚·

  贾志刚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