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官司还没打完桑兰欲回国 男友直言愿意付出一切

来源:海口晚报
2011年09月21日12:29

  本报综合报道 官司还没打完,桑兰准备回来了。

  对于近期的负面新闻,桑兰通过微博做出澄清:“我最近一直专心康复治疗,治疗师帮助我制定了6周的康复,我会去医院和医生、治疗师道别,很快我将回国。最近网上、媒体上出现了一些不实新闻和针对我的一些言论,由于诉讼仍然在法院程序中,目前还不便做出任何回应,在适当的时候我会通过媒体还原事实。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

  据悉,这两天桑兰准备将自己的医疗用品运送回国,准备办理回国手续。桑兰的男友兼经纪人黄健在微博中透露:“我已经将近期的联邦法院回复动议和几个最近处理的案子的答辩以及相关文件打印、装订,带回北京。虽然这几份东西重达二十几磅,我付出的,就是为桑兰,这是我应该做的。接下来,这些文件的COPY我将留在美国,打印机以及最近购买的办公用品,我将让朋友托管,我和桑兰还会回来。”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